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建共赢 广西汽车拖拉机研究所到物流交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文:高成良,图:黄文庆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校企协同,助力科技成果转换,2024年319日下午,广西汽车拖拉机研究所副总经理陈乾一行4人到物流交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并进行座谈。物流交通学院院长莫军,党支部书记高成良参加座谈会。

莫军介绍了物流交通学院的整体情况和近年加强与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探索,探讨利用双方资源开展合作项目、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级智能制造领域科研项目、利用相关学会平台开展合作等。

839bfc5dee0e75c9e69a1e2053cd602

 

陈乾介绍公司在教学设备、新能源汽车级智能制造领域科共同开发资源,持续深化与学院的紧密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携手培养优秀的行业领军人才。

e0561b6cc6b30700435a575777589c8

双方表示希望将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共同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