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院联合贵港市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江产业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作者: 文图:李永红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安全管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2月29日上午,学院联合贵港市港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江产业园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西江产业园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罗华东、学院后勤管理处副主任韦鲲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罗华东所长对《广西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从食堂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原料采购及索票索证、食堂环境卫生、有害生物防治、采购贮存、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复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食堂从业人员需注意的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按照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深入督查食堂后厨食品安全管理,坚决贯彻“四个最严”要求,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西江产业园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西江产业园辖区内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各食堂从业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