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及贵港市青年书法家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覃晓薇、刘小溢 发布时间: 2024-01-20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4年1月1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及贵港市青年书法家党支部联合开展2024年“迎新年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笔墨迎新春,挥毫送祝福。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一笔、学院书法爱好者及贵港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们在北区食堂为教职工送对联。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而热闹的景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浓浓的祝福融入墨香之中,一幅幅对仗工整、构思巧妙、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
  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达石卡镇方竹村,党员同志们将写好的福字和春联送给了居民,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村民们捧着墨迹飘香的春联喜上眉梢,纷纷表示还是手写的春联亲切、有意义,更有中国的年味。现场充满了新年喜庆的气氛。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展望新愿。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福字500余副,一幅幅红红的春联不仅展示了书法的艺术魅力,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迎新春氛围,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