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流交通学院举办元旦校园车展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 黄丽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7日,物流交通学院联合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贵港市吉星吉利汽车4S店和驾慧考运营中心成功举办元旦校园车展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此次活动集汽车展览、摩托车展览、试乘试驾、趣味活动和交通安全知识于一体,旨在普及汽车知识,提高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多款吉利品牌汽车和摩托车整齐排列。师生们驻足欣赏,现场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并设置了骑车绕桩、过单边桥、交通安全知识竞答等一系列趣味互动环节,让师生们亲身体验驾驶的乐趣,认识到安全驾驶的必要性。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余建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校园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余队长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师生们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注意事项,现场气氛热烈。
  物流交通学院莫军院长表示:“此次校园车展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了解汽车和交通安全知识的机会。”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对汽车和交通安全的认识。今后我们将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