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苏丹阿末沙理工学院联合开展“中文+供应链运营”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 刘彩芳 发布时间: 2024-01-08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8日,我校与马来西亚苏丹阿末沙理工学院联合开展“中文+供应链运营”线上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赋光,马来西亚苏丹阿末沙理工学院部门负责人诺汉娜姆.阿旺女士出席本次培训会开班仪式并致辞。

 

  陈赋光指出,在当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供应链运营作为企业关键的管理领域,对专业人才提出了多语言和跨文化沟通的要求。希望通过分享现代物流管理知识和基础中文为培养国际化物流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诺汉娜姆·阿旺女士对我校表达了感谢,并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实现共赢。

  我校物流管理学院黄丽霞副教授作题为《大数据时代中物流供应链的人才培养》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马来西亚苏丹阿末沙理工学院约100名师生参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期望我校能够开设更多的“中文+”课程。

 

  我校将以本次线上培训为契机,不断努力推进国际化办学,积极运用“中文+职业技能”教育理念和专业优势,提供更多实用技能和丰富的中文学习资源,推动“中文+职业技能”教育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