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专业建设 -> 正文

喜报 | 我校师生在2022 年全区高校统一战线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字:李 帅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 年全区高校统一战线知识竞赛中,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杨县丽 (学生)、廖诗敏(学生) 、莫青雯(教师)荣获优胜个人奖。

  据悉,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于10月11日至14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区高校统一战线知识竞赛。竞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区85所高校共有663486名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

  知识竞赛开展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热情参与、积极答题,营造出浓厚的学习竞赛氛围。

  学院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阔思路、拓展方法,切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