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作者: 黄丽颖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携手同心担使命,奋辑笃行谱新篇。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赋光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陈赋光通过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师生到岗到课、课堂教学、教学设施运行及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教师备课、教学任务安排及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从整体情况来看,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场所环境良好、师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
  陈赋光指出,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全面落实学院新学期开学部署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排查各类风险,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教育教学正常进行。
  教务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等一起陪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