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教师风采 -> 正文

骄傲!2项课题结题,25项课题立项!

作者: 吴远丽 发布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根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公布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中考统一命题等六个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4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25项课题立项,其中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中考统一命题等六个专项课题5项课题立项,2项为专项重点课题,20位老师主持申报的2024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全部喜获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聚焦科研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科研兴师、科研兴教、科研兴校”的理念。学院将本次课题结题、立项为契机,继续推动科研工作广泛开展,以更大力度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科研成果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撑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