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物流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蒙燕梅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共计30个省市自治区的约500所院校约5766人参赛报名。

  我校物流管理学院宁海、廖新春、韦凯文、周家海、翁建豪五位学生均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指导老师:蒙燕梅、苏恩林、杨欣、朱倩冰  


              

              

              

                                                   
                                                   
 

  此次比赛竞赛内容比照英国专业管理考试委员会(APMI))认证框架,竞赛题库选取国际注册供应链管理师(CSCP)官方考试题库,由专家抽题组卷,考察参赛选手在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物流中心规划设计、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能力,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即时判分。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增长了实战经验、提升了专业自信、提高了合作能力,调动和激发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主动性,促进了学生物流系统规划、物流大数据分析等能力,为数字化供应链职业人才培养提供新的范本,造就更多社会急需的物流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