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教学与培训部)

机构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教学与培训部)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1. 贯彻执行、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负责学校涉外事务,对重大涉外问题及时向主管校领导及上级外事部门汇报,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2. 负责制定学校国际(境外)教育交流发展规划,起草有关规章制度。统筹与国际(境外)高校和组织机构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包括拟订协议、制定计划、项目跟踪管理等。
  3. 组织拟定国际合作与交流有关制度和年度计划及经费预算,负责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因公出国(境)访问、交流、学习的组织、管理和协调工作。
  4. 负责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港澳台学术交流会议及其他学术交流活动的统筹、报批、组织和协调等工作。
  5. 负责统筹学校外籍教师(专家)聘请计划及材料审核、报批等工作,同有关部门做好外国教师(专家)的教学、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
  6. 负责招收外国留学生和派遣出国留学生的工作。
  7. 负责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工作。
  8. 负责学生出国语言培训及留学生预科教育等工作。
  9. 负责收集、整理外籍教师、留学人员以及外事工作档案。
  10. 负责校际友好关系的建立、交流计划的制定、交流项目的实施及跟踪管理。
  11. 负责学校的外事接待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联系方式
  1.国际交流学院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gxlvtc.edu.cn
  2.国际交流学院电话:0775-292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