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容仕玲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达集团公司党委2024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4年度党建、干部人才、宣传思想、统一战线、群团工作等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3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一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梁杰主持会议。

会上,杨一笔对做好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行“党建+”模式,强化党建带队伍、党建带教学、党建带团建、党建带服务,释放党建新活力。二要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注重质效,加强过程管理,做到精益求精,务求实效,以时不我待、自我加压的果敢担当,接续奋进。三要不断完善激励机制,激发广大教职工内生动力。鼓励多干事、干成事,切实保障激励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提升教职工工作效能,营造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的浓厚氛围。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团委分别汇报了2024年度党建和统战、宣传、工会、共青团工作部署和工作安排。

    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有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