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要闻

物院要闻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板块 -> 物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争做担当作为好员工 争创干事创业好团队”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李帅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7日,学院召开“争做担当作为好员工 争创干事创业好团队”活动动员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创先争优、建立新功,形成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学院党委书记韦光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杨一笔、覃丽燕、梁杰参加会议。

韦光茂指出,履行新使命、落实新目标,核心在干,关键在人。他指出,在这个重要时期,学院党委以开展“双争”活动为抓手,各部门、二级学院和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双争”活动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明确“两强三提升”发展目标,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开展“双争”活动的工作要求,把握“双争”活动的主要内容,抓好活动组织及方式创新,注重典型挖掘和宣传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他要求,要以开展“双争”活动为契机,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提质、项目建设、教研改革、风险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通过抓重点带全局,迅速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围绕今年的重点目标任务,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敢打硬仗、加力提速,着力“五大行动”,走稳“提质培优谋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3年度获得集团公司“干事创业好团队”和“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工作者”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作交流发言。

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