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学生风采 -> 正文

簪花女神返场|一念簪花,留存了我的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玉手轻拈花一朵,

巧笑嫣然映日红;

云鬓轻挽簪花钿,

清露微沾珠翠浓。

让我们共同感受广物院“女神们”身着汉服

头戴鲜花共同绽放的美丽与芬芳吧

 

工商企业管理226班陈庆媛:簪花体验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手工艺的独特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它不仅让我学会了欣赏美、发现美,更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价值。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和传承这份宝贵的文化遗产。

 环境工程技术232秦辛凤:当头发盘起的那一刻,一朵朵鲜花插在头发交错在一起,搭配漂亮的妆容,我知道那是属于我们自己独特的美。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32陈元芝:我深刻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内涵,也对自己的形象和生活态度有了新的认识。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视这种与传统文化的亲密接触,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尝试簪花的体验,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找到内心的平静和自信。

工商管理221邹静怡:穿越时光,感受千年文化的芬芳,用一枝簪花,装点心头情怀。 

电子商务陈意玲:每一朵簪花,都蕴含着匠人的心血和智慧。它们在发间绽放,犹如古典与现代的完美交融。我惊叹于这种细腻的美,也被这种坚持和传承所打动。 

工商企业管理陈铭兰:第一次尝试穿上了汉服,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个古老的华夏,这件华美的衣裳,不仅是一块锦绣,更是传承千年的文化,簪花于发间,仿若与古代的佳人共享一份优雅。

工商企业管理黎小菊:这次簪花体验,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情感价值。它让我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对美的追求和对情感的表达。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都能像这簪花一样,用简单而真挚的方式,传递爱与温暖,让校园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与花香。

环境工程(水处理)221覃小群: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簪花文化,这次学校举行的簪花活动让我满足了自己的爱美之心。弄好造型,开始展示环节,站在T台上的我们更多的是自信从容,因为簪花造型彰显出了每一位女性的独特气质。

供应链运营刘晓玲:自古以来,簪花便作为一种独特的审美符号,传承着我国古老的文化传统。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那时的人们就开始用鲜花装饰自己,以表达美好的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簪花的文化底蕴即是要过美好的生活。

 

今生戴花,世世漂亮

簪花不仅仅有令人惊艳的美丽

更蕴藏震撼人心的非遗文化内涵

春风拂面,

吹开了女性如花般醉人的笑颜;

赤诚奉献,道出了新时代女性奋进的宣言

也留存了属于她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