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荣誉

奖项荣誉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综合板块 -> 奖项荣誉 -> 正文

优秀!我校2篇文章入选2023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作者: 无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广西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优秀品牌和优秀理论(调研)文章的通知》,我校《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聚力“理论铸魂、红色引领、匠心传承”,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展》两篇文章获评优秀理论(调研)文章。

  
  学院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守政治定位、突出理论底色、强化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努力在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生动实践中展现使命担当。